English

想找老伴被赶出门 吴老太告倒五个儿

2000-12-2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福州12月22日电只因老太太想找个老伴,5个亲生儿子便将70来岁的老人赶出家门。日前,不幸的老人无奈之下将自己的5个不孝子推上了被告席。

吴老太是福建晋江市罗山镇林口村人,今年已年逾7旬,今年初,享受不到天伦之乐的吴老太希望重新组建家庭,找个老伴,相伴余生。没想到得知老太太想找老伴的念头后,5个儿子干脆将老人赶出家门,并断绝供养。无奈之下,孤苦伶仃的吴老太只好寄居在附近的寺院里。

日前,晋江市青阳人民法院法庭在查清事实后,作出如下判决:5名中途退庭的被告人每人一次性支付给原告吴老太赡养费1万元,以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